微軟已向所有Insider測試者開放Office for Windows的新視覺體驗

上月,微軟展示了面向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上的 Office 應用程序的視覺效果刷新。經過短暫的延遲后,新設計已於上周開始向部分 Office Insider 測試者推送。現在,該公司又宣布了向所有在測試頻道內的預覽體驗成員開放。

1.png

(來自:Office 預覽體驗)

Office Insider 團隊解釋稱:備受期待的這輪更新,為所有 Office 應用程序帶來了一致的用戶界面,包括圓角、新的可自定義功能區、以及中性調色板。

通過本次 Fluent 設計語言刷新,Office 應用程序能夠帶來直觀、連貫、且熟悉的用戶界面。

涵蓋了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Access、Project、Publisher、以及 Visio 產品線。

藉助面向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這一視覺效果調整,你將能夠在 PC 上獲得無縫的體驗。

0.png

重新設計的 Office 用戶界面,還將提供基於 Windows 操作系統層面的自動主題切換功能,比如測試者們將留意到 Word 文檔中的一些顯著的黑暗模式改進。

Office 預覽體驗團隊補充道,快速訪問工具欄現已默認隱藏,有需要的人們可通過單擊應用程序頂部的“即將推出”(Coming Soon)來選用或退出。

3.gif

最後,本輪 UI 更新將自動向在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上運行 2108 版 Office 應用程序(內部版本號 14301.20004 及更高)的所有預覽體驗成員推送。

不過在正式版本到來之前,相關體驗仍可能作出進一步的調整。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4
下一篇 2021-07-1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