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英聯合創始人:Facebook人心盡失

北京時間10月1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在Facebook“吹哨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披露該公司明知其服務會引發傷害但卻視而不見后,Facebook早期投資人、領英聯合創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也表示,“人們確實有理由失去信任。”

“Facebook吹哨人”在美國會作證:Facebook產品危害兒童、煽動分裂且削弱美國民主

“進行內部研究后不對外公開沒有問題,但隨後就應該着手解決問題。”霍夫曼周三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霍夫曼目前擔任風險投資公司Greylock Partners合伙人,但他尚未與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就此事進行溝通。

800px-Reid_Hoffman_in_SF_2011.jpg

豪根曾經在Facebook擔任產品經理,她離職時帶走了數千頁內部研究報告和文件,裡面詳細闡述了該公司在內容審核、大V優待和Instagram對青春期少女產生負面影響等方面的問題。

豪根於10月5日在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組織的聽證會上作證,她當時表示,Facebook為了追求利潤而選擇忽視安全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14 09:53
下一篇 2021-10-1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