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O:收購Bungie標誌着“向多平台邁進一大步”

索尼首席執行官吉田憲一郎表示,公司計劃收購Bungie的部分動機是希望PlayStation成為一種更趨向於跨平台的業務。雖然索尼互動娛樂公司(SIE)傳統上專註於為PlayStation平台設備開發遊戲,但近年來它也開始大舉投資於PC和手機遊戲。

索尼CEO:收購Bungie標誌着“向多平台邁進一大步”

去年,SIE首席執行官吉姆瑞安證實,PlayStation將為PC帶來“一整套”遊戲,公司還聘請了Apple Arcade的前內容主管領導一個新的業務部門,將其“最受歡迎的系列”應用於移動領域。

今年1月,索尼宣布將以3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光環》和《命運》的創造者Bungie。索尼當時表示,Bungie將成為“一個獨立的子公司”,在收購后仍將是一家多平台工作室。

在周三的公司戰略會議上,吉田表示,公司對Bungie抱有“很高的期望”。他表示:“我們相信這將成為增強我們在線遊戲服務能力的催化劑。我們對Bungie的收購也代表着我們向多平台化邁進了一大步。”

在交易宣布時,Bungie還表示,雖然被收購目前正在開發的遊戲和未來的遊戲並不只針對PlayStation平台。

索尼的多平台戰略是否會延伸到在Xbox Series X/S等競爭對手的主機平台上推出第一方遊戲,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5-19 01:50
下一篇 2022-05-19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