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種疫苗的美國民眾下個月可能可以前往加拿大旅行

據外媒CNET報道,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周四告訴加拿大各省的領導人,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美國民眾可能會在8月中旬到加拿大進行非必要的旅行。自新冠流行病的早期以來,兩國之間的邊界已經關閉。

GQ[K}R32]W9[_~BJ6[IY6]R.png

特魯多在電話中說:“到9月初,加拿大將能夠歡迎來自所有國家的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他指出正在與美國就重新開放計劃進行討論,並表示有望從 8 月中旬開始允許已接種疫苗的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進入加拿大進行非必要旅行。

特魯多表示,該國的疫苗接種率在G20國家中處於領先地位,大約80%的符合資格的加拿大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超過50%符合資格的加拿大人完全接種了疫苗。考慮到局部爆發的風險和各種擔憂帶來的威脅,特魯多鼓勵集體行動,以確保儘可能多的人完成疫苗接種。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3
下一篇 2021-07-1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