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支持者被指控試圖密謀炸毀Facebook和Twitter總部等目標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美國聯邦法院的記錄顯示,兩名加州居民被起訴,他們涉嫌計劃在2020年大選后燒毀加州民主黨州長在薩克拉門托的辦公室,還曾討論過炸毀Facebook和Twitter總部等。

這兩人被指控犯有陰謀罪以及非法持有槍支和炸藥罪,他們是一個反政府民兵組織的成員,有強烈的親特朗普議程,名為“Three Percenters”。陰謀者的短信暗示,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科技公司封禁特朗普進入其平台幾天後,他們計劃的行動將向這些公司發出一個信息。

AV9K2M_FZLIIM[W(6`EK$3C.png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獲得的短信表明,這兩個人認為特朗普贏得了2020年的選舉,他們想通過“戰爭”來保持他的地位。

據報道,Ian Benjamin Rogers於1月15日被捕,據稱是在與另一名同謀者就爆炸計劃發短信後幾天被捕的。FBI在逮捕后對Rogers的家和公司進行搜查時發現了近50件槍支,其中一些是非法的,還有5個管道炸彈。第二名同謀 Jarrod Copeland於7月15日被捕。

據稱,兩人在計劃炸毀民主黨大樓的同時,還討論了襲擊Facebook和Twitter總部的問題,FBI在對Rogers的訴訟中認為這一動機是對這些平台封禁特朗普的報復。

據FBI稱,Rogers寫道:“我們現在可以很容易地攻擊Twitter和民主黨人,燒掉他們。”記錄還顯示,他發了一條短信,“我認為Sac辦公室是第一個目標,”FBI認為這暗指的是加州州長加文·紐森的辦公室。”然後也許是鳥(Twitter)和臉(Facebook)的辦公室”。

“鳥 “和 “臉 “辦公室是相當明顯的Twitter和Facebook的代名詞,因為Twitter的標誌是一隻鳥,而且這兩家公司最近都禁止特朗普進入他們的平台。

據稱,Rogers在短信中說:“很遺憾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但我不會不戰而降。這些共和黨人需要被告知他們的情況。”

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在3月初發出警告,“國內恐怖主義”在美國的威脅越來越大,1月6日對國會大廈的襲擊就是一個例子。在那次襲擊之後,FBI和其他聯邦執法機構優先對策劃暴力襲擊的國內團體進行起訴。

Rogers和Copeland於7月7日被起訴,面臨密謀用火或爆炸物破壞用於或影響州際商業的建築物的指控。Rogers還面臨非法持有槍支和爆炸物的指控,Copeland被指控破壞證據。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灣區分部報道,美國檢察官Stephanie Hinds說:“用火燒你認為的政治對手是非法的,而且不能培養創造和支持我們憲政民主的那種公開和激烈的辯論。”

(0)
上一篇 2021-07-17 08:20
下一篇 2021-07-1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