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升級Edge中衝浪遊戲:簡化分享 引入新障礙物 優化角色選擇

作為  Chome Dinosaur 的替代者,微軟在 1 年多前推出了 Edge Surf 遊戲,以便於用戶在脫機或者信號差的情況下在 Edge 瀏覽器中娛樂一段時間。今天,微軟宣布在 Edge Canary 最新頻道版本中對遊戲進行了更新,引入了諸多新功能。

QQ截圖20210610140812.jpg

Edge 產品經理 William Devereux 寫道:“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 Edge 瀏覽器中的衝浪遊戲,我們夜視如此。我們已經對 Canary 頻道中的 edge://surf 進行了更新,包括新的障礙物,更簡單的角色選擇菜單,與朋友分享的簡單方法,以及許多錯誤修復和其他改進。盡情享受吧! ”

此次更新帶來了錯誤修復,還有新的障礙物、更簡單的角色選擇、更容易與朋友分享遊戲的方式等改進。如果你不想等到脫機,現在就可以通過在Edge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Edge://surf來玩Edge Surf遊戲。

(0)
上一篇 2021-06-10 14:43
下一篇 2021-06-10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