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紅綠燈倒計時功能正式上線 已支持全國超過8萬個路口

8月15日消息,高德宣布:經過幾個月的測試,“紅綠燈倒計時”功能已經正式上線!可實時計算紅燈倒計時讀秒及需要等待的輪次。目前該功能已覆蓋全國240個城市、超過8萬個路口,未來還將擴展更大規模。

高德“紅綠燈倒計時”功能不僅能實時計算紅綠燈倒計時,當一輪紅綠燈切換時間不足以通過時,還會顯示需要等待的紅綠燈輪次。

紅燈倒計時還剩5秒左右時,高德地圖還會通過語音方式提醒用戶提前準備啟動,避免阻塞交通。

根據本月阿里巴巴公布的財報,截至2022年6月,高德日均活躍用戶超過1.2億,創新高。

據悉,高德地圖是全球首家既支持AR駕車導航,又支持AR步行導航,且將更精細化的車道級導航服務能力在手機地圖上線的地圖導航服務商。

高德紅綠燈倒計時功能正式上線 已支持全國超過8萬個路口

(0)
上一篇 2022-08-15 11:58
下一篇 2022-08-15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