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法院裁定受理間接控股股東重整

7月16日晚間消息,紫光股份公告,北京一中院裁定受理相關債權人對間接控股股東紫光集團的重整申請,指定紫光集團有限公司清算組擔任紫光集團管理人。

54go-fycstxp5238789.jpg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法院裁定受理間接控股股東重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2021 年 7 月 16 日,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收到間接控股股東紫光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紫光集團”)的告知函,告知函稱,紫光集團於 2021 年 7 月 16 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下簡稱“北京一中院”)送達的(2021)京 01 破申 307 號《民事裁定書》及(2021)京 01 破 128 號《決定書》。根據《民事裁定書》《決定書》,北京一中院裁定受理相關債權人對紫光集團的重整申請,指定紫光集團有限公司清算組擔任紫光集團管理人。

截至本公告日,紫光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西藏紫光通信投資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數量為 1,328,555,471 股,占公司股份總數的 46.45%。紫光集團進入重整程序,將可能對公司股權結構等產生影響。

紫光集團進入重整程序未對公司日常生產經營造成直接影響,目前公司各項生產經營活動均正常開展。

公司將持續關注該事項的後續進展情況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體為《中國證券報》、《證券時報》、《上海證券報》及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體刊登的信息為準,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會

2021 年 7 月 17 日

(0)
上一篇 2021-07-16 20:09
下一篇 2021-07-16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