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公眾號”Substack裁員14% CEO曾表示將擴大團隊

據報道,“美版公眾號”Substack CEO克里斯·百斯特(Chris
Best)周三在內部郵件中表示,由於經濟前景暗淡,該公司決定裁員13人。Substack發言人表示,此次裁員約佔該公司員工總數的14%。該公司的數字化平台可以讓寫手發布免費或收費新聞稿,而這家舊金山創業公司則會從訂閱費中抽取約10%的分成。

Substack-office.webp

百斯特表示,他和兩位聯合創始人之所以選擇裁員,是為了讓Substack能夠降低未來對額外融資的依賴度,尤其是當最近幾個月的市場低迷令科技股大幅下跌之際。最新數據顯示,風險投資基金和交易規模也在過去一個月大幅下跌。

“最近幾周,宏觀經濟前景越來越不確定,所以我們顯然應當為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做準備,這有可能持續數年時間。”百斯特在郵件中寫道。

圖片.png

百斯特還表示,他對自己的食言感到“非常抱歉”。“不久前,我還對大家說,我們準備擴大團隊,而不是進行裁員。”他寫道。

Substack發言人稱,該公司吸引了包括馬特·伊格萊西亞斯(Matt Yglesias)在內的著名獨立寫手,自2017年創辦以來已經累計融資約83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30 08:12
下一篇 2022-06-30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