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米科技召回部分無人機 4K 版套裝 高海拔極限飛行時可能失去動力

日前,北京飛米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費品召回管理暫行規定》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報告了召回計劃,將自即日起,召回 2017 年 2 月 8 日至 2017 年 2 月 18 日期間製造的部分 Mi 牌 WR JTZ02FM 型號無人機 4K 版套裝產品,涉及數量為 4000 件。

czsymlv7.jpg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無人機產品,由於飛控系統軟件控制參數匹配設置不當,可能存在高海拔環境極限飛行時失去動力而墜落導致砸傷的安全隱患。對於召回範圍內的無人機產品,北京飛米科技有限公司將積極落實企業主體責任,開展缺陷產品召回、安全技術改進工作,提升產品安全水平,並通過空中下載技術 (OTA) 為召回範圍內無人機產品升級飛控系統軟件,以消除安全隱患。

北京飛米科技有限公司將自即日起在官方網站 (WWW.FIMI.COM) 上發布召回計劃,提示持有受影響產品的消費者連接網絡,並按照手機 APP 端彈出的升級界面完成飛控系統軟件升級。用戶可登錄北京飛米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查看持有的產品是否在受影響範圍內,或通過客戶服務熱線 (0755-26915045) 進一步了解具體情況。此外,也可登錄網站 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 關注微信公眾號 (SAMRDPAC), 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0)
上一篇 2021-07-16 16:06
下一篇 2021-07-16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