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財富回復實物資產兌付時間:每月28日前完成線上選房

9月18日晚間,恆大財富官方發布公告,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公告指出,根據9月13日恆大集團制定的《恆大財富投資產品兌付方案》,實物資產兌付工作已啟動。為確保公平公正公開,客戶如有實物資產兌付需求,請聯繫投資顧問或攜帶身份證、投資合同到各地接待地點諮詢辦理。

恆大財富回復實物資產兌付時間:每月28日前完成線上選房

今日,據“恆大財富服務號”微信公眾號消息,恆大財富發布關於恆大財富專項兌付工作十問十答。其中對於實物資產兌付時間有了詳細解答。

官方表示,根據各省登記認籌人員情況,每月28日前完成當月實物資產兌付線上選房(本月計劃於9月28日完成)。每月29日為對賬工作日,暫停辦理相關手續,次月1日恢復辦理。

對於如何進行實物資產線上選房兌付,內容顯示,投資人登錄“房車寶”平台,註冊並身份證實名認證后,線上繳納登記認籌金,登記認籌金為100元/套,生成線上《登記認籌協議書》及協議編碼。

無論本月是否成功選房,認籌金均全額退回。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媒體報道稱,恆大財富目前針對兌付過程中存在的重大疾病與特殊困難群體,提供了優先退出方案,即“恆大財富重大疾病應急兌付計劃執行細則”。

退出方案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本金部分可優先兌付50%,剩餘部分為分期兌付,每個季度兌付10%。

據悉,重大疾病專項資金每月為500萬元,投資人依據申請順序依次進行退出。

恆大財富回復實物資產兌付時間:每月28日前完成線上選房

(0)
上一篇 2021-09-23 19:31
下一篇 2021-09-23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