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14年 iPhone全球累計銷量突破20億部

一份來自Horace Dediu的最新的分析報告稱,iPhone手機自首次推出以來,累計銷量已經超過20億台。iPhone第一代誕生於2007年,迄今已經過去14年的時間。資料顯示,蘋果手機累計銷量突破10億台發生於2016年7月份,也就是iPhone 7發布前夕,當時庫克親自宣布並慶祝。

對於蘋果歷代手機的具體銷量,網上有一份廣為流傳的圖片,當然,這個數字並不准確,因為累加起來遠遠不到20億(儘管沒有算iPhone 12系列)。

不過,公認的事實是,iPhone 6系列的確是蘋果迄今為止最賣座的iPhone機型。

儘管有批評認為,如今的iPhone無論是從設計、產品線陣容還是定價等,都和當年喬布斯的理念完全不一樣,但無法否認的是,在庫克治下,iPhone依舊保持着全球智能機的引領者地位。

誕生14年 iPhone全球累計銷量突破20億部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