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外形手繪圖曝光:奧利奧三攝 可能霸榜DXO

去年年底,小米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機型,不過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卻缺席了本次發布會,讓不少網友深感遺憾。好在隨後有不少媒體透露,該機將在春節后就與大家見面,並將牽手徠卡合作打造手機影像系統,不出意外的話該機將再度霸榜DXOMARK。

而隨着發布時間的日益臨近,關於該機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數碼博主進一步放出了該機的外觀手繪圖。

小米12 Ultra外形手繪圖曝光:奧利奧三攝 可能霸榜DXO

據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將採用主流的居中開孔全面屏,不出意外的話經採用微曲面屏設計,帶來出眾的視覺衝擊力和手感。而在機身背部,該機將配備碩大的後置相機模組,採用多層結構,底層為大面積方形底座,上方為“奧利奧”造型鏡頭模組。值得注意的是,該機將後置三攝相機模組,包含一枚潛望式長焦鏡頭,並將與徠卡聯合調教,綜合實力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MIX 5 Pro正面將採用一塊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攝像頭同樣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該機將搭載新一代驍龍8處理器,並且還會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帶來加強,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後置相機模組採用了誇張的奧利奧造型設計,且整個相機區域佔據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積,內置4顆鏡頭,主攝將有望搭載2億超高像素主攝相機模組的版本,將採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傳感器,尺寸為1/1.22 英寸,並有望首發由小米和徠卡聯合打造的影像系統。

小米12 Ultra外形手繪圖曝光:奧利奧三攝 可能霸榜DXO

據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場,目前已經試產,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2-01-27 12:10
下一篇 2022-01-27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