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計劃在2025年為賽車引入可持續燃料

據外媒報道,F1 2022年的規定馬上就要公布,並且在周四人們第一次看到了一輛新的一級方程式賽車。然而在展示中,主辦方花了更多的筆墨來介紹賽車運動如何通向可持續發展的道路。F1首席技術官Pat Symonds表示,該組織的目標是在2025年為其賽車引入可持續燃料

最終目標是在21世紀30年代使用一種化石燃料的替代品。

F1計劃在2025年為賽車引入可持續燃料

現如今,F1賽車必須使用5.75%混合的生物燃料,而2022年的賽車則被要求使用名為E10的10%混合乙醇。另外,E10必須是“第二代”生物燃料,這意味着它是由食物垃圾和其他生物質製成的,而不是為了製造燃料而種植的作物。

等到2030年,F1希望在汽車中使用“第三代”生物燃料,不過並沒有將其轉變為純電動賽車的計劃。相反,合成燃料將為內燃機提供動力,而內燃機可能仍將像現在一樣以某種混合動力組件為特色。這些發動機已經是地球上效率最高的部件,據悉,其熱效率達到了50%。換句話說,燃料中50%的能量實際上用於驅動汽車,而不是作為熱量或噪音浪費掉。

接下來,F1將繼續跟其合作夥伴沙Aramco合作研究合成燃料,而實際上除了F1我還有一家大公司也投資了這種類型的燃料::保時捷。在與埃克森美孚合作生產這種合成氣體后,這家德國品牌已經開始在賽車中使用它的“電子燃料”。或許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合作空間,因為F1在賽車運動中開闢了一條更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