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在零售店銷售所有顏色的24英寸的iMac

我們並不期待新的Mac在蘋果即將舉行的”加州來電”活動中亮相,但據彭博社的Mark
Gurman報道,蘋果正在對其Mac銷售計劃進行一個小小的調整。在9月14日的發布會結束之後,蘋果零售店將開始銷售所有顏色的24英寸iMac,這將意味着所有七種顏色都可以在店內購買。

現在,蘋果的零售店只提供綠色、粉色、藍色和銀色的iMac,黃色、橙色和紫色不能在商店購買,必須在網上訂購。

這一變化將使那些想要更多不尋常的iMac顏色的客戶更容易立即獲得iMac,而不必等待訂貨和物流運輸過程。這也可能意味着第三方商店將能夠銷售更多的顏色,因為此前百思買等零售商也和線下直營商店一樣被限制在只能夠銷售綠色、粉色、藍色和銀色四個型號。

備受期待的重新設計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正在開發中,蘋果可能會在10月和/或11月舉行秋季的第二次發布會,這個時候重點才是Mac和iPad。

m1-imac.webp

(0)
上一篇 2021-09-11 03:40
下一篇 2021-09-11 0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