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電動皮卡Cybertruck有可能失敗

馬斯克與粉絲交流時表示,電動皮卡Cybertruck有可能會失敗。儘管如此,特斯拉仍會努力讓生產版Cybertruck的設計與展示的汽車保持一致。儘管Cybertruck有可能失敗,馬斯克對這種風險並不在意,而且他個人喜歡這種設計。

馬斯克:電動皮卡Cybertruck有可能失敗

馬斯克說:“坦白講,Cybertruck總是有一些機會走向失敗的,因為它與其它東西完全不同,但我並不在意。即使別人不喜歡,我還是深愛的。其它皮卡高度雷同,Cybertruck似乎來自外星人。”

Cybertruck不會安裝門把手,但不知道這種設計能否達到美國《聯邦機動車安全表標準》的要求。另外汽車還會引入四輪轉向系統,這樣它就能沿着對角線直線移動。

馬斯克稱:“最終,我們希望生產版汽車的設計與展示車保持一樣,只是為了更輕便會稍作修改。沒有門把手,汽車可以識別你是誰,然後打開門。引入四輪轉向系統,操縱更靈活,適合急轉彎。”

在一季度投資者會議上,特斯拉曾說Cybertruck還在開發。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