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保時捷Taycan新增Android Auto、自動泊車及新顏色選項

據外媒報道,保時捷的Taycan電動汽車在技術上並不落後,但在今年的新車型中,這家汽車製造商將為2022款Taycan和2022款Taycan Cross Turismo進行升級。或許保時捷信息娛樂系統中最需要的功能是支持Android Auto,它將加入現有的Apple CarPlay集成。

2022款保時捷Taycan新增Android Auto、自動泊車及新顏色選項

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用的是有線的Android Auto,所以需要通過Taycan的USB-C端口連接Android手機。保時捷通訊管理(PCM)系統的其他變化還包括對Voice Pilot語音控制的改進,該公司表示,這款系統應能更好地理解自然語言命令。

在MY22賽車中,導航系統中的路線規劃也應該更快,UI也用新的圖形進行了重新設計。中間的觸摸屏現在在左邊顯示5個菜單選項,而不是當前版本的3個,驅動程序現在也可以重新排列圖標。

2022款保時捷Taycan新增Android Auto、自動泊車及新顏色選項

遠程停車協助(Remote Park Assist)則是第一次提供給Taycan家族。這將允許通過配對的智能手機遠程操縱電動汽車進出停車位。駕駛者不需要在車裡,它應該對平行點和垂直點都有效。

據悉,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使用超聲波停車傳感器和攝像頭來跟蹤空間的尺寸、周圍的障礙物及任何需要繪製路徑的東西。同時,駕駛員必須將手指放在保時捷Connect應用中的按鈕上汽車才能完成操作。如果放手,Taycan則會為了安全而停下來。

與此同時,發動機引擎蓋下的技術變化包括新的熱管理。保時捷表示,通過使用Turbo Charging Planner,該電動汽車的高壓電池可以加熱到比以前更高的溫度–結果是,快速充電可以以更快、更高水平地進行,這樣做的好處顯然能減少整體充電時間。保時捷表示,它還將更多地利用電力系統廢熱來調節電池溫度。

在外部,保時捷正計劃為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添加一些更獨特的顏色。Paint to Sample將提供65種不同的選擇–包括Moonlight Blue Metallic、Acid Green、Rubystar、Riviera Blue、Viola Metallic等–而Paint to Sample Plus則還允許買家配色。如果買家對自己的新電動汽車有特別的想法保時捷則還可以提供定製油漆。

據悉,2022款Taycan車型預計將於2021年底在美國經銷商處上市。

(0)
上一篇 2021-08-25 09:20
下一篇 2021-08-25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