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正在考慮收購GlobalFoundries的交易

北京時間7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稱,英特爾公司正在探索一筆收購芯片代工巨頭GlobalFoundries的交易。此舉將強化英特爾為其他科技公司生產更多芯片的計劃,將成為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收購交易。

英特爾正在考慮收購GlobalFoundries的交易

這筆交易對GlobalFoundries的估值約為300億美元,無法保證一定能夠達成。GlobalFoundries可能會推進其計劃的首次公開招股(IPO)。GlobalFoundries由穆巴達拉投資公司所有,後者是阿布扎比政府的一個投資機構,但是總部在美國。

知情人士稱,任何談判似乎並不涉及GlobalFoundries本身,因為GlobalFoundries發言人表示,它並未與英特爾展開討論。英特爾新任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在3月份表示,公司會啟動一項重大措施,成為其他公司的芯片製造商。目前,芯片代工市場由台積電主導。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