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礦機被賣到農村:號稱 10 萬投資、一天賺 600

這兩天安徽也開始清理比特幣挖礦等產業了,再加上之前的四川、內蒙、雲南等地的嚴打政策,挖礦在國內越來越難了。網友爆料稱,有部分礦機現在竟然被賣到農村地區了,號稱10萬投資一套設備,日賺600。

國內的這些礦機如果不轉移到海外地區,勢必要有個出二手回血的過程,農村也有可能被盯上。已有網友爆料稱自己老家的村子來了一幫人兜售礦機,說是可以挖礦,賣數字貨幣賺錢。

根據這些宣傳,投資一套礦機設備要10萬塊,挖一天可以賺600塊錢,這樣的說法對很多人極具吸引力。

這名網友了解到,這些礦機設備是從四川內蒙那邊過來的,很有可能就是原來的礦工們不打算幹了,賣給不知情的人回血。

不過這件事還沒有第三方可以佐證,挖礦賣幣的過程還是需要一定的數字貨幣知識的,礦工們要是把這些礦機賣給不懂行情的農村人,確實是坑人了。

淘汰礦機被賣到農村:號稱 10 萬投資、一天賺 600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