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開始通過電子郵件向父母發送有關其子女觀看習慣的報告

據外媒報道,Netflix已經宣布了其兒童平台的兩項變化,這兩項變化使父母更容易為他們的孩子找到觀看的內容,並監測他們所觀看的流媒體內容。與成年人使用的Netflix一樣,Netflix的兒童平台上有一個十大榜單,顯示用戶所在國家的其他兒童正在觀看的節目。加入新內容行的選項是獲得觀看習慣的電子郵件。

_}]5%OQLN2_7T)DB3~MJN8X.png

與普通版本中已經出現的“十大”榜單一樣,Netflix的兒童資料現在也包含一個 “兒童十大 “榜單,顯示用戶所在國家的其他人正在觀看的內容。該榜單突出了目前流行的兒童友好型電影和電視節目,幫助父母找到他們的孩子可能喜歡的新內容。

也許更有趣的是新的家長控制功能,該功能每兩周向家長發送一次他們孩子的觀看習慣的回顧。這些電子郵件旨在幫助父母了解他們的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內容,以及提供他們的孩子可能喜歡的資源。例如,該電子郵件將根據孩子觀看的內容進行推薦。

netflix-kids-reports.jpg

同樣,電子郵件將根據孩子的觀看歷史概述符合其興趣的節目類型或主題,如喜歡關於友誼的節目。郵件還可能包含孩子喜歡的節目中的人物塗色表;這些塗色表可以在家裡打印出來,給孩子塗色。

最終,這些電子郵件將使父母能夠很容易地關注他們的孩子在看什麼以及他們感興趣的東西,有可能為介紹他們的孩子可能喜歡的新節目和電影打開大門。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