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累積更新已修復3個Windows 10嚴重問題:包括遊戲性能等

在提供安全補丁和修復各種問題的同時,累積更新也會引起一些問題。在今年 7 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累積更新中,微軟終於修復了此前累積更新的幾個嚴重問題。在更新日誌中,微軟解釋道已經修復了 3 個 Windows 10 問題,包括音頻故障、任務欄圖標和系統托盤按鈕損壞、遊戲 FPS 和性能問題。

7月累積更新已修復3個Windows 10嚴重問題:包括遊戲性能等

● 遊戲性能問題已經修復

今年 4 月,Windows 10 Version 2004 用戶反饋在安裝 KB5001330 更新后,遊戲 FPS(幀率)降低,性能不佳。在這個錯誤被廣泛報道后,微軟承認一小部分用戶在遊戲中會遇到比預期更低的性能。

隨後,微軟緊急發布了一個服務器端補丁,但它未能完全修補支持的Windows版本中的性能問題。隨着 Windows 10 7 月 更新(KB5004237),微軟終於解決了影響一小部分用戶的遊戲和性能問題。

這個問題影響了各種硬件,用戶報告說,在裝有英特爾、AMD Ryzen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顯卡的設備上,遊戲出現了一致的卡頓,而一些用戶說,他們在裝有集成英特爾GPU的PC上的遊戲中也遇到了問題。

如果你有性能問題,你應該通過訪問設置應用程序中的Windows Update下載並安裝2021年7月的安全更新。

● 音頻問題已經修復

除了遊戲問題之外,此前的累積更新還包括一些用戶的高音調噪音或音頻質量問題。受影響的平台包括Windows 10 21H1版、20H2版和2004版。

微軟在5月承認了這些音頻問題,並向用戶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法,解釋說這個問題不會發生在使用立體聲的設備上。

該公司在諮詢中說,在安裝了錯誤的Windows更新(KB5000842或更新版本)后,帶有杜比數字音頻的設備可能在某些應用程序中播放 “高亢的噪音 “或 “吱吱 “聲。通過 KB5004237(安全更新)補丁,微軟終於為大家解決了 Version 2004 的這個問題。

如前所述,這是一個安全更新,而且是強制性的,所以它將自動安裝。如果你沒有安裝該更新,你需要打開Windows Update,然後點擊 “檢查更新”,開始下載。

●  任務欄問題

在 7 月更新中還修復了惱人的“新聞和興趣”錯誤。該錯誤導致任務欄和系統托盤圖標以及通知中心按鈕的問題。報告的問題包括系統托盤圖標從任務欄消失,以及圖標會相互重疊的故障。如前所述,這也影響了行動中心的通知和第三方應用程序,因為用戶無法點擊任務欄的最右邊。

7月累積更新已修復3個Windows 10嚴重問題:包括遊戲性能等

(0)
上一篇 2021-07-15 11:23
下一篇 2021-07-15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