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未來將取代錢包與車鑰匙

在雅虎今天分享的最新採訪中,Apple Watch產品營銷總監 Deidre Caldbeck 和蘋果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談到了 watchOS 8 的新功能以及Apple Watch如何成為人們的新錢包

Apple Watch 未來將取代錢包與車鑰匙

在 WWDC21 期間,蘋果發布了 watchOS 8 開發測試版。將帶來一個革新的錢包應用程序。除了能夠添加信用卡、電影和機票之外,蘋果希望用戶能夠通過該應用添加日常生活中的身份證和鑰匙。

Deidre Caldbeck 認為這就是錢包的未來。

“這是我們對最終取代實體錢包的一種設想,你只需在手腕上擁有你需要的一切……”。

雖然這是蘋果公司的目標,在美國客戶能夠在Apple Watch和iPhone的錢包應用程序中添加他們的身份證和他們的房門鑰匙、工作憑證,甚至酒店卡。首先,美國所有 50 個州中只有 12 個州將提供在 iPhone 的錢包中添加其公民的身份證的功能。

當被問及這將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工作時,林奇說:”非常像 Apple Pay 的工作方式,你可以以數字方式展示它,信息可以顯示給正在查看你身份證的人。”

還談到了使用帶有 U1 芯片的Apple Watch來解鎖汽車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6-29 16:46
下一篇 2021-06-2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