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驍龍 895? 小米 12 配置曝光:百瓦快充+ 2 億像素

前段時間,高通在發布驍龍 888 Plus 芯片的同時,也意外暴露了下一代旗艦芯片的產品規劃,官方透露搭載 “sm8450”( 暫定驍龍 895) 的終端產品有望會在年底正式亮相。
按照以往慣例,驍龍 895 或許會由小米下一代數字系列旗艦“小米 12” 首發,該機作為小米 12 周年旗艦產品,同時也是以 12 為名,將有很大可能會在 12 月份正式發布。

QQ截圖20210715100205.jpg

今天上午,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就曝光了疑似小米 12 的信息,他透露小米旗下一款代號為 “2201122C” 的新機,型號應該是 L2C, 其將會搭載 sm8450 平台(驍龍 895),並且至少會推出標準版和 Pro 版兩款,其中標準版也一樣很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可能首發驍龍 895 處理器之外,爆料還稱該機還將搭配超級快充、超高像素和超強屏幕。

綜合此前消息,小米 12 很有可能搭載 120W 以上的有線快充,並且無線快充方面也將迎來重磅升級,有望在無線充電新政策落實之前,推出接近 100W 的無線快充方案,實現雙百瓦的快充效果,成為業內僅有的“快充之王”。

前段時間小米就已經展示過魔改版的小米 11 Pro, 他們已經實現了 200W 有線+ 100W 無線快充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還傳聞稱小米 12 將會全球首發 2 億像素主攝,這也與此次最新爆料中的超高像素互相對應,畢竟在 1 億像素機型滿天飛的今天,只有搭載更高的像素才能被稱之為“超高像素”。

至於屏幕方面,消息稱小米 12 系列還將升級為 LTPO 自適應刷新率屏幕,能實現 1-120Hz 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可根據使用場景自行切換,兼顧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1-07-15 10:18
下一篇 2021-07-15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