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攝影師從自家後院拍攝令人驚嘆的“創生之柱”照片

據BGR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哈勃太空望遠鏡已經拍下了大量令人驚嘆的照片。不過,最具代表性的一張也許是它在1995年拍攝的哈勃“創生之柱”(Pillars of Creation )照片。這張照片的特點是老鷹星雲最詳細的圖像之一,是一個展示太空完美之美的有力工具。

nasa-pillars-of-creation-image-header.webp

使得這張照片如此驚人的部分原因是,事先根本不可能捕捉到這樣的細節。事實上,雖然NASA的圖像需要一個160億美元的望遠鏡來捕捉。但是,如果有人能從他們的後院捕捉到類似的照片呢?天文攝影師Andrew McCarthy 就做到了這一點。

nasa-pillars-of-creation-image.webp

“創生之柱”是絕對美麗的。這張照片最初是在1995年用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的,是老鷹星雲的一個獨特區域。NASA表示,這個區域展示了新星的形成。我們已經在其他星雲中看到了類似的展示,但是沒有一個像NASA分享的“創生之柱”照片那樣引人注目。

能夠在後院重現如此具有標誌性的東西,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Andrew McCarthy顯然經常捕捉到“創生之柱”的照片。根據DIY Photography的報道,McCarthy經常拍攝“創生之柱”。此外,他說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容易從地面上拍攝的目標。

[NGRIF%~VH5N]~QZBU6X54K.png

McCarthy說他用12英寸牛頓望遠鏡了拍攝“創生之柱”的照片。他將該望遠鏡與他的asi1600mm天文相機以及一些SHO濾鏡配對。然後,在編輯圖片的時候,他把所有的星星都去掉了,使“柱子”更加突出。

天文攝影師從自家後院拍攝令人驚嘆的“創生之柱”照片

天文攝影師從自家後院拍攝令人驚嘆的“創生之柱”照片

重現“創生之柱”照片這樣的標誌性圖像只是McCarthy最近完成的許多鼓舞人心的事情之一。這位在社交媒體上以cosmic_background為名的天文攝影師在拍攝一些最詳細的天文學圖片方面已聲名鵲起。事實上,他甚至已經進入了2022年年度天文攝影師的候選名單。

fire-and-fusion-photo-by-andrew-mccarthy-800x800.jpg

在過去,我們已經看到他捕捉到了驚人的太陽照片,絕對充滿了細節。從他的工作方式可以看出,拍攝天文照片對他來說是有意義的。而且,他有相當的眼光,能拍出一些最好的照片。

雖然McCarthy對標誌性的McCarthy照片的重現沒有那麼詳細說明,但它表明,不需要160億美元和NASA的支持,就能拍到宇宙中最美麗的相遇的一些標誌性景觀。

(0)
上一篇 2022-07-11 10:10
下一篇 2022-07-11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