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Phone 13的交貨估計值收縮,但仍高於iPhone 12

據摩根大通稱,儘管略有緩和,但蘋果整個iPhone 13陣容的預計交付日期仍高於前一年的iPhone 12。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機型在上市第九周的交貨時間–或接收iPhone訂單的估計時間表。

45636-88831-51603765095_f3e261f092_k-xl.jpg

Chatterjee寫道,相對於iPhone 12系列推出后的這一時間點,所有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機型的交貨時間仍非常高。然而,所有型號的交貨時間都略有緩和。

換句話說,交貨估計值正在改善,但它們仍比iPhone 12在該系列推出后的9周長。

在美國,iPhone 13 mini的平均交貨期為8天,iPhone 13為10天,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為26天。

在佔iPhone出貨量約35%的美國,iPhone 13的交貨期穩定在11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為28天。iPhone 13 mini的交貨時間從11天放緩到10天。

佔iPhone出貨量約15%的中國市場,整個iPhone 13系列的交貨期都有所緩和。第九周,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分別為9天、17天、34天和34天。

德國和英國的情況類似,這兩個國家各佔iPhone銷量的5%左右。在這兩個地區,所有機型的交貨時間都有所減緩。

Chatterjee寫道:“儘管隨着供應的改善,交貨時間有所緩和,但其在美國仍是穩定的–表明堅實的需求趨勢,它在中國的地理基礎上仍是最高的–表明需求遠遠高於預期,這預示着相對於投資者對iPhone 12系列的軟量周期的預期,全球對iPhone 13系列的興趣/需求是好的。”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2
下一篇 2021-11-1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