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質疑羅永浩賴賬、拖欠小微企業 本人:債務全款還 沒有打折

7月14日消息,財經博主@墨說財經發文質疑鎚子科技CEO羅永浩。@墨說財經表示,大家都在吹羅永浩3年清償6億欠款,為什麼不炊吹他的賴賬能力?我知道羅永浩的鎚子科技欠一些企業的貨款永遠也不會還清了,其中有一些還是中小微企業。

在企業與銀行的借貸業務中,如果企業經營不善無法按期償還債務,這筆債務將被銀行認定為不良資產。

@墨說財經稱這筆1億元的銀行欠款債務可能只需要1500萬元就被抹平了,羅老師值得我們學習的並不是他欠債還錢的能力,而是他合法賴賬、金蟬脫殼的本事。

對此,羅永浩本人予以否認,表示債務是全款還的,不是協商打折抹平的,耍賴和金蟬脫殼我不會。

此前羅永浩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債務預計在今年年底還完,還完后可能會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微博大V質疑羅永浩賴賬、拖欠小微企業 本人:債務全款還 沒有打折

(0)
上一篇 2021-07-14 18:12
下一篇 2021-07-14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