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用戶反饋后Gmail撤銷了標籤調整方案 填充彩色標籤回歸

為了更好區別其他電子郵件,Gmail 允許用戶為標籤添加顏色。這是一項很早就已上線的功能,不過在近期的更新中Google將實體純色更改為了彩色的輪廓。在收到用戶的反饋之後,Google已經於幾天之前被撤回。現在 Gmail 的標籤又重新變成了純色。

6nwn3636.jpg

一位惱怒的用戶說:“邊上的Gmail標籤(在你的字旁邊有顏色的小旗子)已經從邊上的純色變成了只有彩色的輪廓。這使它更難區分顏色。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在邊上看到它們要容易得多,而且能夠區分顏色和旗幟,而不必閱讀標籤。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在收到反饋后,Gmail團隊似乎已經恢復了這個變化,因為我們可以從帖子中的評論[3][4]中說到。“大家做得好。提供反饋已經奏效。標籤圖標已經恢復為純色。這對按下反饋按鈕的人來說是個勝利(在我的情況下,按了好幾次)”。

(0)
上一篇 2021-07-14 15:08
下一篇 2021-07-14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