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ndroid版8.0.22更新引入手機溫度、CPU、幀數監測

日前,微信開始向安卓用戶推送8.0.22更新,帶來了全新緩存清理、鈴音歷史記錄、新版收款碼、分類精準搜索等新功能。現在,有小夥伴發現,微信8.0.22中還增加了一個“性能檢測工具”,實時監控手機當前的CPU佔用率、屏幕幀數以及溫度等核心數據。

微信Android版8.0.22更新引入手機溫度、CPU、幀數監測

該功能路徑:我-設置-幫助與反饋-右上方的小扳手按鈕-性能檢測工具。

經過以上步驟操作,就會進入“Matrix”頁面,在這一界面中,微信提供了卡頓檢測、FPS(幀數)檢測、功耗檢測等功能。其中CPU佔用率和溫度在微信位於後台時依然可用,但幀數監測需要微信位於前台。

微信雖然聲稱“小而美”,但所佔空間卻遠超其他APP,動不動十幾個GB,新版本將“清理”按鈕變成“前往清理”,點擊後會彈出一個詳細清單。在這裡,你可以點對點地對小程序、朋友圈、系統、公眾號、視頻號、表情等佔用空間進行清理,甚至還能看到究竟是哪一款小程序把你的空間占沒的。

(0)
上一篇 2022-05-06 22:57
下一篇 2022-05-06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