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和Flip 4實拍圖泄露 新顏色和顯示屏摺痕情況展示

離Galaxy Z Fold 4和Flip
4的首次亮相只有幾天時間了,三星的新一代摺疊機的真實圖片昨日現身,展示了新的顏色選擇、顯示屏摺痕情況等。Noh_tech今天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批圖片,這台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在一個看起來像運營商員工的手中。這些圖片當中的Fold 4為藍灰色,而Flip 4則為藍色。

galaxy-z-fold-4-flip-4-noh.webp

對於Flip 4的泄漏沒有什麼驚喜,鉸鏈周圍的金屬部分顯得更細,而邊緣與Fold3相比顯得更平坦一些。但除此之外,設計區別不大。

Fold 4的設計變化更有趣一些。鉸鏈區域在外屏旁邊看起來要小得多,而且正如傳聞中的那樣,它在手中顯得稍微寬一些,但如果沒有一對一去比較就很難分辨。在內屏上,我們可以看到這款設備配備顯示屏下的攝像頭。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最大的區別是與Fold4和Flip4的顯示屏摺痕。這兩款設備正如傳聞的那樣,摺痕顯得不那麼明顯一寫。這可能只是由於這些設備剛剛開箱,但據傳三星今年將改變鉸鏈結構以減少設備摺痕。

三星將於8月10日發布Galaxy Z Fold 4和Flip 4,現在部分國家的三星官網已經開始預訂。

fold-4-noh-2.webpfold-4-noh-3.webpfold-4-noh-1.webpflip-4-noh-1.webpfold-4-noh-4.webpflip-4-noh-2.webp

(0)
上一篇 2022-08-07 17:14
下一篇 2022-08-07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