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大流行而遠程學習的美高中生在社交、情感和學業方面都受到影響

據外媒報道,一項新研究發現,與在學校上課的學生相比,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遠程學習的美國高中生在社交、情感和學業等方面都受到了影響。

35668664324_b4bb09815c_b.jpg

這項研究由研究人員安吉拉-L-達克沃斯、蒂姆-考茨、艾米-德菲特、艾瑪-薩特洛夫-貝德里克、肖恩-塔拉馬斯、本傑明-利拉和勞倫斯-斯坦伯格周二發表在《教育研究者》(ER)上。ER是美國教育研究協會的一份同行評審期刊。

“許多新聞報道了在大流行期間遭受焦慮、抑鬱和其他心理健康挑戰的青少年的個人故事,”主要作者、賓夕法尼亞大學教授、性格實驗室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達克沃斯說。”這項研究提供了一些關於遠程學習如何影響青少年福祉的首批經驗性證據”。

該研究發現,與在學校上課的學生和遠程學習的學生之間存在社會、情感和學業方面的 “成長差距”。當控制學生在大流行之前在相同方面的表現時,遠程學習的學生遭受的更大痛苦仍然存在。雖然規模不大,但在性別、種族/民族和社會經濟地位方面,這種差距是一致的–當影響到數百萬人的時候,即使是小的影響也是值得注意的。

在100分制的評分中,與在學校上課的學生在社會幸福感(77.2分VS74.8分)、情感幸福感(57.4分VS 55.7分)和學術幸福感(78.4分VS77.3分)方面都比遠程學習的學生高。

天普大學教授斯坦伯格說:”值得注意的是,10至12年級學生的成長差距比9年級學生的差距更大。”

“當政策制定者為全國性的輔導和補習計劃做準備時–我們同意這是緊迫的優先事項–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們國家的學生不僅僅是在成績上落後,他們作為人也在受苦,”達克沃斯說。”滿足他們內在的心理需求–對社會聯繫、積極情感和真正的智力參與的需求–是一個不能等待的挑戰。”

作為與奧蘭治縣公立學校(佛羅里達州的一個大型、人口多樣化的公立學區)正在進行的研究合作的一部分,研究作者已經在2020年2月,即大流行病關閉學校之前,對超過6500名學生進行了性格實驗室學生繁榮指數–一個評估學生當前社會、情感和學術經驗的保密調查。

幾個月後,該區的家庭被提供了2020-21學年遠程與現場上課的選擇。樣本中三分之二的學生最終以遠程方式上學,三分之一的學生親自到學校上課。無論他們是在家學習還是在學校上課,同樣的學生在2020年10月再次完成了學生成長指數的調查。

為了捕捉社會幸福感,調查包括關於在學校的適應情況,他們在學校是否有成年人可以向其尋求支持或建議,以及在學校是否有成年人總是希望他們做到最好。在情感幸福方面,青少年回答了他們感到快樂、放鬆和悲傷的頻率,以及他們對自己生活的總體感覺如何。對於學業幸福感,調查詢問了青少年認為他們的課程有多有趣,他們認為在課堂上表現良好有多重要,以及他們有多大信心,如果他們努力,他們可以在課堂上取得成功。

(0)
上一篇 2021-07-14 15:08
下一篇 2021-07-14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