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9演員”趙喜娜”大愛《銀河戰士》 獲任天堂贈新作

今天,外媒記者Dan
Ryckert分享了一張拍攝於2017年的照片和趣事:著名WWE選手、曾參演《速度與激情9》的美國影視演員“趙喜娜”約翰·塞納是《銀河戰士》系列的死忠粉,塞納曾一再地跟任天堂說他多麼想要《銀河戰士》新作,當《銀河戰士:生存恐懼》在幾年後問世時,他收到了任天堂寄來的新作,塞納經紀人還給任天堂回郵件說:約翰喜歡它”。

速激9演員"趙喜娜"大愛《銀河戰士》 獲任天堂贈新作

前任天堂美國節目主持人Krysta Yang也分享了一張自己和約翰·塞納的合影,表示塞納提到許多自己是《銀河戰士》系列粉絲的事情。

速激9演員"趙喜娜"大愛《銀河戰士》 獲任天堂贈新作

《銀河戰士:生存恐懼》於2021年10月發售,是由任天堂製作併發行的《銀河戰士》系列的正式續作,除了基本動作變得更流暢,多種加強能力也全新登場。和一般武器對其完全無效的銀河聯邦調查用機器人“EMMI”決一死戰。

(0)
上一篇 2022-06-27 20:04
下一篇 2022-06-27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