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被訴Windows字體侵權

天眼查 App 顯示 ,7 月 14 日,北京中易中標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侵害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糾紛民事裁定書公開,案號 (2021) 京民轄 56 號。

Screenshot 2021-07-14 at 11-47-41 北京中易中標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侵害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糾紛民事裁定書_法律訴訟_裁判文書 - 天眼查.png

該裁定書顯示,原告中易中標公司訴稱,被告微軟中國公司、微軟公司在生產、銷售的 Windows98/2000/XP/2003 等操作系統中使用中易 GB13000.1/GBK 宋體和黑體兩副 95TrueType 字庫的行為侵害了其對中易字庫享有的計算機軟件著作權,故請求法院確認報告上述行為構成對中易中標公司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的侵害,並判令被告停止生產、銷售使用中易字庫的上述操作系統。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依法提審本案。

(0)
上一篇 2021-07-14 12:14
下一篇 2021-07-14 1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