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高管:積極吸納印度非洲等地區人才 多樣化遊戲工作室組合

微軟最近一次在遊戲行業的大動作是在今年 3 月,收購了 ZeniMax Media/Bethesda。但這並不會停止公司對新工作室的收購。近期在接受英國衛報採訪的時候,X%ignore_a_1% 掌舵者 Phil Spencer 和 Xbox Game Studios 負責人 Matt Booty 表示會進一步推進收購工作,其中不乏會讓我們驚訝的動作。

tr1nvn4z.jpg

目前,微軟旗下共有 23 家有喜工作室。微軟承諾每個季度為 Xbox Game Pass 用戶發布至少 1 款遊戲。目前官方已經預告了多款遊戲會在未來幾個月內上線,包括《光環:無限》(Halo Infinite)、《極限競速5》(Forza Horizon 5)、《帝國時代IV》(Age of Empires IV)。

不過微軟並不只是押注那些昂貴的大型遊戲,事實上兩位 Xbox 高管在採訪中透露微軟可能會積極吸納來自印度、非洲和南美的新人才,使其工作室組合多樣化,這些人才將為這些市場創造更豐富多元的遊戲。

Spencer 表示:“如果這種情況不發生才會讓我感到驚訝。要知道現在的人才能夠非常獲得工具[例如遊戲引擎 Unity 和 Unreal],如果在未來三到五年內,你不在那些不是傳統視頻遊戲開發中心的地方看到許多工作室,我會感到驚訝”。

對此,Booty 表示贊同。他表示:“[在這些地區] 應該會形成幾百人的工作室。而且不是為了外包或支持,而是一個團隊為該市場打造任何版本的最佳大片遊戲。這是很重要的願景”。

創造視頻遊戲需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而微軟並不是現在唯一對收購新人才感興趣的玩家。索尼最近有大動作,收購了芬蘭工作室Housemarque,該工作室是廣受好評的PS5獨家遊戲《Returnal》的開發商。此前,這家PlayStation公司還收購了《奇迹的蜘蛛俠》開發商Insomniac Games,這家工作室此前曾與微軟合作開發Xbox獨佔遊戲《日落超速》。

(0)
上一篇 2021-07-14 11:08
下一篇 2021-07-14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