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者解釋為什麼《守望先鋒2》會被推遲

守望先鋒》知名爆料者Metro前幾日曾爆料《守望先鋒2》很可能不會在2022年發布,現在這位爆料者又透露了新的信息,他解釋了為什麼《守望先鋒2》會被推遲。

知名爆料者解釋為什麼《守望先鋒2》會被推遲

“英雄們大多都完了,他們想為《守望先鋒2》添加的新英雄已經完成。他們基本上已經完成了單人戰役。他們還為多人遊戲製作了新地圖。但他們沒有做的是,他們沒有考慮重做任何英雄,例如,上一次他們展示更新內容時,他們甚至沒有考慮到麥克雷在《守望先鋒2》中可能會失去閃光彈技能。”

根據Merto的說法,《守望先鋒》團隊已經幾乎完成了大部分工作,新英雄,新地圖,新戰役。但是因為《守望先鋒2》遊戲模式將變為5V5,一大堆的英雄需要重製,但是官方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只有當玩家反饋給他們某些英雄的平衡問題時,他們才意識到現有的英雄需要重製。

知名爆料者解釋為什麼《守望先鋒2》會被推遲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問答環節中,開發者直接表示麥克雷可能會在《守望先鋒2》中失去閃光彈技能,所以這與過去的官方說法一致。

在之前的5V5演示中,暴雪透露了美的主要攻擊模式將不再凍結敵人,而是減慢他們的速度。開發人員還談及了一些需要重製的英雄,例如黑白合,末日鐵拳和半藏,但似乎其他英雄也需要修改。

Merto還補充到:“就好像開發者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遊戲是如何運行的。我們知道這一點,對吧?他們知道如何製作好看的遊戲和地圖,但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展示遊戲玩法,卻沒有頭緒。”

此外Merto還在推特中表達了自己對現在《守望先鋒》遊戲的擔憂:“如果這個遊戲沒有實質性的更新的話,那麼它不可能再活一年半的時間。”

知名爆料者解釋為什麼《守望先鋒2》會被推遲

到目前為止,暴雪還沒有針對這些傳言做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08-10 20:23
下一篇 2021-08-10 2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