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運行視頻

據外媒報道,上周末,特斯拉車主期待已久的“完全自動駕駛(Full Self-Driving,以下簡稱FSD)”系統升級正式登陸,該系統被這家公司稱為beta 9。如果你一直有在關注的話應該知道這是2021.4.18.12,它應該會解決很多早期版本的FSD測試版的問題。

tesla.png

與此同時,FSD 9還會向更多支付了大量現金購買這些功能的特斯拉車主開放了測試版。那麼它的表現如何呢?從系統運行的視頻來看,情況好壞參半。

Chuck Cook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FSD更新,其在周末下載了Model 3的最新更新后並於美國東部時間凌晨4點出發來看看新版本的軟件究竟有什麼變化以及感覺更好。他在安裝了之後馬上注意到,跟舊版本相比,新版本的圖形更加流暢也更讓人賞心悅目,不過很多告訴司機FSD計劃做什麼的提醒仍是一樣的。

雖然Cook讓FSD在當地街道上工作,但該系統總體表現良好,只出現兩次狀況–沒有任何保護的右轉需要一分鐘、把閃爍的黃色信號當成停車信號。如果特斯拉後面有車輛,後者肯定會造成問題。

然而,Cook最新的兩次更新(最上面的視頻)包含了一輛汽車試圖不加保護地左轉、穿越六車道的高速公路。這對人類駕駛員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操作,所以這對FSD 9來說是一個真正的挑戰。它很不及格。只有當特斯拉首次嘗試左轉時,它才到達了中間位置,之後人類司機才需要完成這項工作。說實話,每一次都是失敗的。在交通高峰時段嘗試同樣的策略讓汽車右轉,但在繞着街區行駛了多次后則會陷入似乎是環形的困境。

每次更新在提醒用戶時這一軟件都會發出一個警告:“它可能會在最糟糕的時候做錯誤的事情。”這是特斯拉的話。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上周也在Twitter上告訴那些運行FSD 9的人,這個新測試版“解決了大多數已知的問題,但也會有未知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13 11:01
下一篇 2021-07-1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