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念持有李子柒公司的51萬股權被凍結

天眼查App顯示,近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股權凍結信息,股權數額51萬人民幣,股權被執行的企業為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執行法院為四川省綿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股東信息顯示,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子柒共同持股,其中微念公司持股51%。

微念持有李子柒公司的51萬股權被凍結

10月25日,李子柒公司起訴微念。11月1日晚間,針對子柒文化的起訴,杭州微念回應鳳凰網科技,稱早在一年多前微念就啟動了李佳佳的股權計劃並和全體股東簽署了相關協議,且尊重她本人的意願。公司願意就雙方合作持續坦誠的溝通。

隨後,李子柒助理髮微博表態,對微念陳述的“股權計劃、與投資人簽署相關協議”表示罔顧事實、顛倒黑白,並表示“打嘴仗沒意思,要打打官司”。

(0)
上一篇 2021-11-03 10:27
下一篇 2021-11-03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