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嚴重乾旱影響 美國燕麥產量或創歷史新低

由於遭遇嚴重乾旱,美國農民今年的燕麥收成可能降至自1866年有記錄以來的最低水平。美國農業部周一發布的數據顯示,炎熱和乾旱的天氣正在削弱主要種植州的產量潛力,今年美國的燕麥收成預計為4130萬蒲式耳,為有記錄以來最低。

這一數字較美國農業部6月份預測的5300萬蒲式耳大幅下調。

Oats-Grain-Cornfield-Cereals-Oat-Field-Arable-8946.jpg

圖片來源:maxpixel

美國農業部下調燕麥產量預期是異常炎熱和乾燥天氣對食品生產造成影響的最新例子。由於美加邊境地區降雨不足,小麥期貨一直在飆升,油菜籽價格也創下歷史新高。

由於美國穀物種植者將燕麥換成玉米等更有利可圖的作物,多年來燕麥的種植面積不斷下降。在1960-61種植季,美國的燕麥收成曾達到11.5億蒲式耳的高峰。

由於美國種植的燕麥越來越少,買家嚴重依賴進口,主要是從加拿大進口。但加拿大也在遭受乾旱,今年的燕麥產量據估計為2.687億蒲式耳,較上年同期下降近15%。

(0)
上一篇 2021-07-13 08:56
下一篇 2021-07-13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