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ESPN+漲價:每月6.99美元

據報道,迪士尼將ESPN+價格上調1美元,漲至6.99美元。從8月13日開始,ESPN+年費由59.99美元上漲至69.99美元。ESPN+、Hulu、迪士尼+捆綁價格維持不變,仍然是每月13.99美元。終極格鬥錦標賽(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通過ESPN+獨家播放,觀看時按次計費,價格維持不變。

espn_devices_d2ff87ab.webp

娛樂產業正在向流視頻轉移,迪士尼已經拿下許多新版權,這對ESPN+有利。如果是ESPN有線電視用戶,每月付費高9美元。現在很多人開始拋棄有線電視,迪士尼有必要將ESPN觀看者轉為ESNP+客戶。即使每月收費6.99美元,客戶從有線電視轉向ESPN+時迪士尼也是蒙受損失的。這還不考慮廣告收入,電視廣告比數字廣告定價更高。ESPN+與ESNP實況轉播越來越接近,迪士尼可能會繼續漲價。

ESPN+、Hulu、迪士尼+捆綁價格維持不變,這說明迪士尼希望用戶明白一點:同時訂閱三種服務價值極高。這樣的策略也許能讓迪士尼+用戶增加,其用戶數現在已經超過1億,但Netflix有2.08億。

5月份迪士尼曾說ESPN+有1380萬訂閱者,平均每用戶營收約為每月4.55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13 08:56
下一篇 2021-07-13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