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10月18日舉行“Unleashed”發布會 新MacBook Pro將亮相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它將於太平洋時間10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點舉行一次特別活動。該活動在加州庫比蒂諾蘋果總部的史蒂夫·喬布斯劇院錄製,同樣是以線上播放錄像的形式舉行。當有很多產品在秋季到來時,蘋果通常會在10月或11月舉行第二次發布會,2021年的情況就是如此。

幾個月來,傳言一直在預告重新設計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看起來蘋果終於準備好發布它們了。

apple-event-unleashed.webp

之前的消息稱,14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將有一個全面的設計,邊框更薄,顯示屏更大,我們已經看到了分別為3024 x 1964和3456 x 2234分辨率的暗示,這將使2x Retina的圖像和文字更清晰和鮮明。新的MacBook Pro將使用M1X芯片,它是M1的更快、更強大的版本,另外它可能支持32GB的內存。

M1X-MBP-Feature.webp

新款MacBook Pro的發布也將標誌着MagSafe電源線的回歸,這種不容易因為拉拽而導致筆記本落地的充電線將取代USB-C。蘋果還將帶回HDMI端口和SD卡插槽,普遍被認為是雞肋的Touch Bar也會被取消而重新採用標準的F功能鍵,其結果就是蘋果撤銷了2016年MacBook Pro改款時引入的許多變化。

其次,我們之前認為AirPods 3可能會在蘋果9月的活動中推出,因為與iPhone一起發布AirPods是合理的,但這並沒有發生,所以我們只能寄希望於第二次秋季發布會中看到它們。新的AirPods將有更短的類似AirPods Pro的柄和AirPods Pro風格的充電盒,但將繼續成為一個更實惠的選擇,因為它沒有主動降噪功能。

AirPods-Gen-3-Feature.webp

隨着MacBook Pro的發布,我們可能會最終確定macOS Monterey何時推出,蘋果也可能會有一些驚喜,比如M1X版本的Mac mini,但除了MacBook Pro型號和AirPods 3,我們還沒有聽到今年有其他東西推出的傳言。

蘋果公司計劃在其網站、YouTube上直播秋季發布會,並通過Apple TV直播。

(0)
上一篇 2021-10-13 00:41
下一篇 2021-10-13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