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X MacBook Pro機型將配備UHS-II SD卡讀卡器 傳輸速度有望提升三倍多

在將SD讀卡器從2016年的MacBook Pro系列中移除后,據報道,蘋果已經多次在即將推出的重新設計的版本中帶回了這個插槽,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新型號讀卡器的最大變化之一是開始支持UHS-II標準。這隻意味着數據傳輸速度的大幅提高。

M1X MacBook Pro機型將配備UHS-II SD卡讀卡器 傳輸速度有望提升三倍多

UHS-II SD卡讀卡器的新數據傳輸速度可能達到標準SD卡插槽速度的三倍以上。

據流行的YouTuber的Luke Miani說,蘋果將在M1X MacBook Pro產品線中引入UHS-II SD讀卡器。新標準可以使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支持高達312MB/s的數據傳輸速度。這些速度是標準SD卡讀卡器所能達到的三倍,之前SD卡的最高讀寫速度大多集中在100MB/s左右,三倍的提升有望平息內容創作者和創意專業人士的沮喪情緒(當然SD卡必須也支持相應規範)。

假設M1X MacBook Pro的用戶不希望使用SD讀卡器,據說這兩款重新設計的機器都會有支持Thunderbolt標準的USB 4端口,所以不管是哪個I/O接口,數據傳輸速度都有望全面提高。

蘋果唯一一次引入UHS-II讀卡器是在現已停產的iMac Pro和更新的27英寸iMac中。除了新的SD讀卡器,據說M1X MacBook Pro型號將沒有Touch Bar,但據傳HDMI端口、MagSafe充電端口都將回歸,除此之外還有mini LED屏幕也會讓人驚艷。

大尺寸的M1X MacBook Pro大規模生產將從2021年第三季度開始,將在同年第四季度推出。

(0)
上一篇 2021-07-12 20:49
下一篇 2021-07-1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