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每天上廁所時間過長 老闆不滿抱怨惹爭議

許多人對廁所情有獨鍾,他們喜歡在廁所里玩遊戲,抽煙拍照或幹些有趣的事情,但這樣會不知不覺耗費很長時間。如果你在上班期間躲在廁所里玩,那公司老闆肯定就會有意見了。最近在國外Reddit論壇上,澳大利亞一位老闆發帖求助,他說公司一位員工的工作成績不錯,但就是有一點讓他不爽。

這位員工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廁所里待20分鐘,等他從廁所回到辦公桌前時,已經是9點半了。也就是說他比其他人正式開工要晚半小時。然後他一整天還要去廁所2-3次,每次都要耗時20分鐘以上。

這位老闆表示,這位員工每天要花一個半小時在廁所里。按照每周工作五天,每天8小時工作制算的話,他每周耗在廁所里的時間就是七個半小時。老闆表示,這相當於他每周要多給這位員工一天的薪水,讓該員工坐在馬桶上玩手機。

儘管這樣,他還是不想解僱這名員工。因為該員工的工作表現不錯,沒出過什麼問題,人也不錯。另外在澳大利亞,有嚴格的勞動法,他不能隨便開除員工。

有網友在評論區表示,這位員工可能有難言之隱,所以每天在廁所里要花費大量時間。有網友說要着重關注員工的工作效率與質量,如果員工工作表現好,誰還管他上廁所呢?有人說這員工可能是個老煙槍,喜歡在廁所里吞雲吐霧。還有網友表示這位老闆不錯,只是抱怨而沒有開除員工。要是在他那公司,每次上廁所都有人偷偷計時,感覺壓力蠻大的。

641.webp

相關文章:

快手回應裝廁所坑位計時器:為了測試如廁次數與時間增加坑位數量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6
下一篇 2021-05-24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