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NHS COVID-19跟蹤應用設定正在改變 以減少警報的發送

BBC獲悉,英國健保系統NHS的COVID-19應用程序的設定將被修改,以減少隔離警報的發送。一位消息人士證實,英格蘭和威爾士的聯繫人追蹤應用程序背後的團隊已被告知要調整觸發警報的測量值。這一變化的時間框架尚不清楚。

交通部長格蘭特-沙普斯(Grant Shapps)曾建議,該應用程序可能需要為計劃於7月19日在英格蘭取消的限制而做出改變。到目前為止,該應用程序在英格蘭和威爾士已經被下載了近2600萬次。

但企業和個人擔心,在與後來報告COVID-19測試結果為陽性的設備密切接觸后,有太多人被建議自我隔離長達十天。

如果人們已經接種了兩劑疫苗,那麼自我隔離的要求將在8月16日才停止,這讓人們擔心,隨着病例的增加,今年夏天將有數百萬人被要求進行自我隔離。

根據國家統計局的數據,英國正經歷着COVID-19病例的明顯增加,最新的數據表明每160人中就有一人感染這種病毒。這比前一周的每250人中有一個人的感染率要高,估計有40萬人在截至7月3日的一周內被認為是陽性。

“事情進展很快,”應用程序團隊的消息人士說。衛生和社會保健部說,該應用程序正在做 “它所設計的事情”。

英國NHS COVID-19跟蹤應用設定正在改變 以減少警報的發送

該應用程序用戶的手機使用藍牙檢測周圍的其他人。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人可以匿名分享他們的檢測結果,觸發對所有在檢測前幾天被標記為密切接觸者的警報。

目前的感染提示算法是距離2米以下的設備在24小時內至少15分鐘。自2020年9月該應用程序推出以來,這個算法已經被調整了好幾次,而且隨着對病毒傳染性的進一步了解,額外的變量也被考慮在內。要調整的正是這些參數,該消息人士說,這些變化可能會非常迅速地進行。

然而,工黨領袖基爾·斯塔默爵士對隨着病例數量的增加而做出改變表示擔憂。他說:”這感覺就像從煙霧探測器中取出電池,這絕不是一個好主意。”在6月30日這一周,在輸入61000個COVID-19測試陽性結果后,大約有356000個警報被觸發–平均每個案例有大約6個隔離請求。

隔離警報在法律上是沒有強制性的,這與NHS測試和追蹤部門直接與民眾聯繫時的隔離要求不同。

“衛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說:”該應用程序是,而且一直是,諮詢性的。在案例不斷增加的情況下,人們意識到他們的個人風險是至關重要的,這樣他們就可以對自己的行為做出明智的決定,以保護他們周圍的人。”

唐寧街說,該應用程序一直是一個 “重要的工具”,人們應該繼續使用它,並在被要求這樣做時進行隔離。NHS的COVID-19應用程序在英格蘭和威爾士使用。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有自己的權力來制定冠狀病毒法規和單獨的測試和追蹤計劃。威爾士政府表示,即使威爾士的社會距離規則與英格蘭的不同,威爾士的人們也應該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7-12 20:49
下一篇 2021-07-1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