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熱浪持續山火加劇 兩名消防員因飛機失事喪生

當地時間7月10日,美國亞利桑那州2名消防員在執行消防任務中喪生。亞利桑那州土地管理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2名消防隊員在對普雷斯科特國家森林附近的雪松盆地火災進行空中偵察時,因飛機失事而喪生。

210711073355-map-arizona-cedar-basin-fire-fatal-accident-07-10-2021-exlarge-169.jpg

與此同時,山火繼續在美國西部肆虐,持續的熱浪和乾旱嚴重威脅加州已經負擔過重的電網。據悉,俄勒岡州南部弗里蒙特-威尼馬國家森林火災達到近320平方公里,山火中斷了從俄勒岡州向加利福尼亞州傳輸電力的三條電線。由於加州部分地區的氣溫超過38攝氏度,供電需求飆升,加州電力難以維持運營。

美國西部熱浪還引發了整個加利福尼亞州和西部大部分地區的山火。加利福尼亞州目前最大的火災,位於太浩湖以北75公里,一天之內規模增加了一倍,火勢越過州邊界進入內華達州,目前仍沒有放緩跡象。貝克沃斯山火目前影響了超過250平方公里的土地,僅被控制住了9%,近1800名消防人員參與到救火任務中。(央視記者 徐德智)

(0)
上一篇 2021-07-12 03:23
下一篇 2021-07-12 0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