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網紅威震天被舉報 因為一句“口頭禪”

隨着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開園,變形金剛基地的威震天憑藉“話癆”屬性迅速走紅。除了完成日常與遊客拍照打卡的工作屬性之外。因為嘮嗑“金句”頻出,威震天也備受網友關注。甚至有許多網友去環球影城只為一睹威震天的風采。威震天更是被網友稱為“社交無敵症”王中之王。

北京環球影城網紅威震天被舉報 因為一句“口頭禪”

不過,就是這樣的一位“網紅”,近日卻遭到了舉報。

據網友爆料,威震天因為在與遊客互動過程中,頻頻說“愚蠢的人類”這一角色設定台詞,有人感到被侮辱了,所以遭到了遊客的舉報。

對此,有不少網友表示不理解,這樣的台詞設定又不是針對個人,電影和遊戲中的場景,也都有這樣的台詞設定。

與威震天互動本身就是參與遊玩項目,出現這樣的台詞也無可厚非。如果感到被侮辱的話,可以不玩這樣的互動遊戲。

目前,針對此事,北京環球度假區還沒有做出回應,後續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09-28 20:44
下一篇 2021-09-28 2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