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徒Apple TV+新節目正在分發7月份的免費錄製現場門票

據外媒報道,Apple TV+最新時事節目《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正在分發七月拍攝日期的現場門票並讓接種過疫苗的人成為節目的觀眾據票務發行機構1iota稱,《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將於7月14日和16日在紐約開拍。拍攝將在現場觀眾面前進行,有可能成為觀眾的人現在可以申請門票觀看。

w=1170.jpg

在9to5Mac首次報道的活動頁面了解到,為了參加活動,觀眾成員必須已經接受一次或兩次系列疫苗的最後一次注射后至少兩周時間。如果請求成功,觀眾必須將其疫苗卡的照片上傳到CTEH門戶網站以便審查和驗證。

除了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之外,出席者還必須在進入會場前完成一項檢查包括溫度檢查,並在任何時候都要佩戴好口罩。

門票是免費的,但只對18歲以上的人開放。另外,還將很有可能開放有更多的錄製日期來填補這一季剩下的時間。

蘋果在4月份公布該節目時並未過多提供關於節目本身的細節信息,除了它將是一個多季、時長一小時、單議題系列節目並將探討當前國家討論的話題和Stewart的倡導工作。

蘋果計劃在9月開播《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該節目的配套播客節目也將計劃發行。

(0)
上一篇 2021-07-11 08:08
下一篇 2021-07-11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