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在5G專利法律戰中攻擊巴西經銷商以向蘋果公司施壓

作為其與蘋果就一系列5G專利持續進行法律鬥爭的一部分,愛立信試圖阻止一家經銷商在巴西轉售蘋果產品,與此同時,蘋果正試圖利用三星先前的努力做出反擊,意圖使愛立信的十項專利無效。

愛立信在5G專利法律戰中攻擊巴西經銷商以向蘋果公司施壓

在整個12月和1月,愛立信和蘋果的專利戰一直在升級,蘋果的嘗試包括指責愛立信在專利授權談判中行為不當,試圖啟動美國的進口禁令,以及在多國實現境外“作戰”。而作為活動的延續,愛立信決定嘗試停止蘋果在巴西的銷售。

蘋果公司1月31日在德克薩斯州東區的一份文件中提到,愛立信於1月17日對Allied Tecnologia S.A.申請了”第二個初步禁令”。該禁令基於愛立信擁有的4G專利,似乎是針對該批發商的,因為它日常轉售iPhone等蘋果產品。

愛立信此前在巴西對蘋果公司本身提出了初步禁令,轉向批發商似乎是為了試圖在該國對蘋果公司施加壓力。

簡報還提到,爭端同時也升級到歐洲,愛立信於1月24日對蘋果提起另一起訴訟,再次尋求對另一項手機專利發出禁令。

在德克薩斯州東區的訴訟中,蘋果公司提出了一個案件時間表,將於2022年12月初開始對此事進行審理。

蘋果似乎已經擴大了它試圖宣布無效的愛立信擁有的專利數量。在最初的一批7項專利之後,又有3項針對愛立信的專利訴訟被發現,蘋果提交了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的申請,使總數達到10項。

這些專利都與電信有關,如”在電信系統中執行隨機接入的前言分配的方法和裝置”,以及”用於發射發現信號的發射器、接收器和其中的方法”。

蘋果申請的專利中沒有一項是愛立信對其提出的,然而它們都在2021年受到了三星的挑戰。蘋果很可能是在利用三星的方間審查活動來試圖攻擊這些專利,從而企圖有效消除愛立信未來可能使用的專利武器。

(0)
上一篇 2022-02-02 05:04
下一篇 2022-02-02 0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