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員工在按計劃增加 已成當地最大工業僱主

8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3月22日舉行了開業典禮的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目前產能還在不斷提升中,Model Y的周產量在6月份首次達到了1000輛。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員工在按計劃增加 已成當地最大工業僱主

電動汽車產量的不斷提升,也就意味着特斯拉這一超級工廠對員工的需求在不斷增加。工廠所在地勃蘭登堡州的經濟部長Jörg Steinbach在6月份的一次採訪中也透露,當時工廠就已有4100-4500名員工,仍在以每月500-600人的速度招聘新員工。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Jörg Steinbach近日又透露,就他所了解的情況,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員工,在按計劃增加。

Jörg Steinbach新透露的消息還顯示,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招聘的技術工人,不僅僅來自勃蘭登堡州當地,還有部分是國際招聘的。

此外,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Jörg Steinbach透露特斯拉已經成為勃蘭登堡州最大的工業僱主,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存在,對該州也有多方面的積極影響,促使全球範圍的潛在投資者,將勃蘭登堡州作為下一個投資地點考慮。

(0)
上一篇 2022-08-23 17:03
下一篇 2022-08-23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