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Twitter認證為何沒通過驗證?公司稱將提供更多拒絕細節

今年 5 月,Twitter 重啟了認證程序。但如果你申請驗證,在大多數時候你會發現你的請求被拒絕。到目前為止,被拒的原因一直是個謎。現在,Twitter 宣布將會為那些沒有通過審核的人提供更多細節。

QQ截圖20210710081149.jpg

在今天發布的推文中,Twitter Verified 官方賬號發表推文:“我們已經聽取了你的反饋意見,現在我們將更清楚地說明為什麼一個申請沒有得到批准。現在 Decision 電子郵件將會提供更多內容,說明為什麼你的申請不符合我們的要求。以下是再次申請前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的明細(30天後)”。

如果你想要獲得驗證,Twitter 還明確了申請人需要滿足的條件

● 對於任何公司/品牌/組織和那些作為活動家/有影響力的個人申請,你的粉絲數量必須是位於同一地理區域的活躍賬戶的前 0.05%。

● 對於記者,你的Twitter資料必須提及你所屬的新聞機構,並鏈接到其官方網站。

● 你參考的新聞機構必須是twitter政策中列出的著名的、經過驗證的組織

● 在申請中,記者必須鏈接到他們的具體介紹頁面/簡介,或鏈接到新聞機構官方網站上提到他們的文章。

● 獨立記者或自由職業者必須提供申請前6個月內在經過驗證的出版物上的3篇文章的鏈接。

Twitter還表示,他們將在申請過程中增加更多準則,以幫助申請人。目前只有以下6個類別有資格。

● 政府

● 公司、品牌和組織

● 新聞機構和記者

● 娛樂業

● 體育和遊戲

● 活動家、組織者和其他有影響力的個人

Twitter表示,他們可能會適時推出更多類別,如科學家、學者和宗教領袖。這個過程正在慢慢推出,所以如果沒有立即申請的選項,Twitter說不要驚慌,因為它最終會來到所有人身邊。

(0)
上一篇 2021-07-10 09:01
下一篇 2021-07-10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