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的私人空間站將在新影片《HELIOS》亮相

由藍色起源公司和Sierra Space領導的正在建設的私人空間站Orbital Reef將被搬上大屏幕。這兩家公司日前宣布,該空間站將出現在即將上映的《HELIOS》影片中,另外它們還跟製作公司Centerboro Productions達成了協議。

藍色起源的私人空間站將在新影片《HELIOS》亮相

據了解,這部影片將以2030年為背景,其講述了一艘被稱為HELIOS的宇宙飛船及其船員的故事。兩家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Orbital Reef將作為被HELIOS船員用作關鍵資源的最新一代空間站出現在整個影片中。

影片的拍攝預計將在2023年進行,而Orbital Reef背後的公司要到2027年左右才會發射空間站的第一批模塊,所以這絕對是一個地面項目–至少現在看起來是這樣。好萊塢是私人空間站的一個有趣的使用案例,特別是在它們發射之前–而且據推測,發生在它們開始產生在軌收入之前。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還沒有公司宣布他們的私人空間站的設計、建造、發射和組裝預計將花費多少錢。

藍色起源、Sierra Space和第三個合作夥伴波音於去年10月宣布了空間站的計劃。正如藍色起源高級開發項目副總裁Brent Sherwood所描述的那樣,“外星混合用途商業園”使用了包括來自Redwire Space、Genesis Engineering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技術。上月,這兩家公司宣布該空間站通過了NASA的關鍵設計審查並為進一步發展鋪平道路。

很顯然,藍色起源遠不是唯一正在開發的私人空間站。隨着美國接近國際空間站在本世紀末的退役計劃,該國私營企業和NASA都希望通過商業市場來填補這一空白。Axiom Space就有自己的空間站項目,而包括Voyager Space、Nanoracks和洛克希德-馬丁在內的一個團隊也正在計劃一個獨立的空間站。

NASA授予三個團隊超4億美元的合同–由Nanoracks、藍色起源和諾斯羅普-格魯曼(與承包商Dynetics合作)領導的團隊–以進一步開發它們的私人空間站。這些合同則都是根據該機構的商業低地球軌道目的地計劃授予的。

(0)
上一篇 2022-09-21 07:35
下一篇 2022-09-21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