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常高溫熱浪”之後 美國經歷有史以來最熱的6月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周五在一份聲明中說:“從海岸到海岸的異常高溫熱浪幫助將2021年6月推到了美國有記錄以來最熱的6月的榜首位置。”NOAA 進行了統計,發現整個美國6月的平均氣溫為72.6華氏度(22.5攝氏度),比2016年創下的上一個紀錄高出了約1攝氏度。6月的溫度比平均溫度高出4.2華氏度。這些記錄涵蓋了127年的時間跨度。

[$`HTDUWZ[JW)}O%PZKL8_A.png

這不僅僅是一個溫度的問題,也是一個極端天氣的問題。雖然整個美國的平均降水量符合歷史預期,但一些州的雨量太大,而其他州則繼續遭受乾旱狀況。

高溫記錄並不是NOAA傳遞的唯一嚴峻的消息。該組織還統計了今年前6個月的8個造成數十億美元經濟損失的天氣和氣候災害。該統計包括四次嚴重的風暴,兩次洪水事件,一次冬季風暴深凍和一次由高溫引發的旱災。

`L2X$SLTH6]5N9P]EU6RE6V.png

2月份的冬季風暴和寒潮引發了德克薩斯州的大規模停電,成為代價最大的災害,直接損失約為200億美元(145億英鎊)。

極端天氣是日益惡化的氣候危機的一個標誌,從南極洲到西伯利亞,氣候危機正在對全球產生影響。美國西部繼續與嚴重的乾旱狀況作鬥爭,很可能會有更多的高溫記錄下降。

6BQNNRA1O]`5%Y33SRF~5{T.png

(0)
上一篇 2021-07-10 09:01
下一篇 2021-07-10 09:01

相关推荐